狐狸狐狸歪歪

逸宝的小甜饼(一)

萧逸给我吹头。

我坐在床边他站在身后,一手拿着吹风机一手揉我的头发。吹风机的风对着他的手吹,这样才不会烫到我

我背对着他讲今天在网上下单了玫瑰花,粉色的和白色的,要把它们种在花园里

吹风机的声音太大他听不清,我重复了几遍他还在问“把什么种在瓜田里?”

我蹭地一下从床上爬起来,脑袋磕到吹风机,我捂着头“嗷”地一声,重重的一下眼泪都要出来了

萧逸急忙关掉吹风机,把我掰过来面对他,“让我看看磕到哪儿了?本来就不聪明,这么一下得磕成小笨蛋了……”

他一边把手覆在磕到的地方轻轻地揉,一边问我,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我看着他被吹风机的热风吹得红红的手,往前倾了倾贴住他的嘴角,再舔一舔,“我说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