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狐狸歪歪

午后(一)

(一些小甜饼罢了)

     夏日的午后,日光被蝉鸣拉长

     是午休的点,同学们在教室里拉上窗帘小憩。你也困,但又担心下周的会考,狠了狠心找了间空教室自习。

     背了会儿书,却发现书上的字越来越模糊,你拍了拍脸想打起精神,却不防听见窗户被咚咚敲了两下。

     你吓了一跳,转头就看见萧逸的脸印在窗户外,笑得嘴角弯弯。他的声音顺着半开的窗户传进来:“啧啧,这是谁家的小懒猫,窝在这里打瞌睡呢。”

     你见着萧逸眼睛瞬间亮了。他是隔壁班学习委员,临近考试了被老师派着在业余时间给班上同学讲题,你好几天没见着他人影了,却没想到他在这儿找到你。你喜忧参半地叹了口气,“下周就会考了,我得临时抱抱佛脚。”

萧逸闻言瞟了瞟你桌上摊着的课本,笑得更大声了:“我还以为什么事值得你牺牲午觉呢,原来为这。出来,我给你补。”

     对啊,你怎么没想到呢,放着学霸男友不用,自己在这儿头发都快愁白了。

     你也不犹豫,踩着桌子就直接往外翻。萧逸没想到你这么直接,站在窗外慌慌张张地张开手接着,生怕你一个没踩稳摔下来。

     你翻过窗户,抓着窗棂踩在窗台上,还不等萧逸准备好便一个猛子扎进了他怀里。萧逸抱着你惯性地往后退了两步,在你耳边低语:“胆子这么大,就不怕摔到?”你顺势搂紧了萧逸精瘦的腰,抬头在他嘴角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啄了一下:“这不是有你嘛,我的萧老大。”



其实本来是因为背书背不进去找到的灵感,想写的是萧逸陪我背书,但是不晓得为啥最后写成了这样……背书先放下个短打吧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